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東方美下顎不宜太過發達


東方美強調的是臉的精緻感一個發達的下顎會壓過中臉而破壞了整個臉的平衡美因此削減過於陽剛的下顎線將可恢復平衡美感

常有人問黃俊源醫師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她的下顎骨角明顯卻不損她西方性感女神的地位,這有兩個原因:第一她的下顎骨角雖明顯但卻不超過脖子的寬度其二西方人的臉屬於長形而左右窄的臉型會淡化明顯的下顎骨角但東方人屬於左右寬扁的臉型,若下顎骨角發達則會讓臉看起來更寬更大。因此當下顎骨角明顯,甚至超出脖子的寬度,下顎骨削骨手術加上咀嚼肌縮小,便可打造出小臉美人。

                               安潔莉娜裘莉下顎骨角明顯,卻不超過脖子的寬度(摘至網路)

術後照顧方面,術後一星期開始張嘴訓練,下巴繃帶壓迫持續一星期以利消腫,前三天吃流質,接著就可吃軟的食物一個禮拜。

只要你的動機強烈,且對手術的結果有正向的期待,勇敢的接受變臉手術吧!由有經驗的醫師執行,它的手術風險跟隆乳抽脂一樣小。
                           術前陽剛的下顎線                                              術後柔和的下顎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